当一个好读者/想留住你们。
*请支持原作者!(ง •̀_•́)ง
一个收藏站。

关于

奥尔:

  基尔伯,我昨晚梦见你了。


  梦里仍旧是天黑,我却觉得一切像天亮时那样清楚。你穿着一件蓝色的棒球服夹克,坐在黄绿色的草地上。见我来了,就站起来向我挥手。于是我们牵着手在星河之下散步。


  天依旧是黑的,但是我感觉到每一根草叶都在烁烁发光。你没有回头,只是紧握着我的手。我不知道我们要去哪儿,或者说,去哪儿都好吧。


  基尔伯,我真高兴你没有回头看我。我希望你不要回头看我,就这样带着我往前走就好。我们可以顺着风爬上月梢,沿着银河铁道,一直走到煤袋星云去。这趟散步不会有终点,在我迎来清晨之前。


  基尔伯,别回头看我。


  不要回头看我,我答应你,我会放开我的手。


  我会独自一人站在这里,目送你离开,和我渐行渐远。在那之前,请不要回头,让我握着你的手再走一会,直到所有坠落到地上的星星回到天际。


  基尔伯……我保证……


  我会……和我的虚影一同消逝。在你走出很远,很远之后,消逝在无尽深邃的黑夜里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松萝挂在树枝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