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一个好读者/想留住你们。
*请支持原作者!(ง •̀_•́)ง
一个收藏站。

关于

【非国拟】心房颤动 Fibrillation

酖:

. av13012547.半支烟的这个实况还行。推荐。不恐怖啦。

.为啥摸鱼的段子都在写心脏呢www应该来点其他的。


 




浴室那边传来水声,他拿基尔伯特的手机玩着音游,酒店安静简单的房间透入灰白带尘的光束。


 


他并不很能跟上节奏,丢了很多分。内心不安堵上了消磨时间的小小乐趣。半年没见了,更何况是正洗澡的那个刚做完心脏手术的半年。泳池救人结果自己溺水诱发室颤,够逊的。基尔伯特肯定也这么想。


 


基尔会说些什么呢?


 


从身后伸过来一只手帮他救场。基尔伯特刚洗完没仔细擦,从发梢到皮肤都湿漉漉的,还直接帮他挽回了这一局,从乐曲半途切入哦。真厉害。伊万回过头去吻他,滑溜溜,只是浅尝,不过小基尔没怎么拒绝。正相反,基尔伯特舔舔嘴唇。他最受不了这个,直接把他一把拉了过来。



 


结果基尔伯特还剩力气去背包里拿两听啤酒。他笑,他也跟着笑,顺手把罐子砸了过来。好喝。


 


结果那个家伙开了又不喝,默默站在窗前看着什么。伊万已经不知不觉睡了几十分钟,揉揉眼坐起来。没闻到烟味,不抽烟还站着发呆,他打着哈欠呼唤基尔伯特过来,好困。


不为所动。


 


伊万在床上坐了一会儿,狠狠揉了两把脸,站起来去把基尔伯特抱在怀里。心跳稳健,胸口也只有微创的一点点伤疤,这是刚才就确认过的。他的指尖反复抚弄着那个疤痕。


“嘿。蠢熊,你知道本大爷为什么花了半年康复?”


为什么?他的发音含糊不清。不过小基尔肯定要说什么吧。


“因为噩梦。心理辅导。吃药。真麻烦啊。”基尔伯特长叹。


 


「你知道本大爷不怎么喜欢溺水,小时候也是,现在也是。啊,真是够逊的—不过手术什么的都小意思,但大概因为脑组织长时间缺氧,或者是你的错(基尔伯特吐舌头)鬼知道什么原因,本大爷在电除颤后开始做噩梦。梦见的都是巨大而微微扭曲的石质建筑,或是因为曾是战场而盖满雪的荒地,战机残骸也好巨大的铁门也好,都是从微微的扭曲变得巨大、布满蜂窝状创口,看了很难受,一看就明白了。」


「除此之外还是有挺棒的地方的,荒原除了苔藓地衣一无所有,但是有沙发,如果不是有怪物本大爷不会那么讨厌那个地方。骷髅,骨骸连成的蜈蚣过来啃食我,大炮,枪弹轰碎我,一般都被逼到角落寸步难行。那段日子很艰难。很难搞清楚本大爷在梦里,在幻觉里还是在现实里,药物完全剥夺了感官,一吃药就磨钝生锈似的什么也不能做。但是被怪物啃食也很难,手脚上总是有伤,淤青和创口,在睡袋里睡也不行,关节也肿起来。」基尔伯特边说边摇头。仿佛想要甩掉那些虫子。


「如果遇到那种“影子”就会好一点,和蠢熊你差不多高,像幽灵一样无声无息地飘过来,穿过本大爷就从噩梦中解脱了,只是满身冷汗。或者偶尔看见提着亮着的油灯,或者拿着防身武器像送给本大爷的样子,跑过去就会灭灯或是被当头一击。然后立刻醒来。真——无聊。才不要这种帮忙。」


「有一个晚上,唯一的一次,本大爷在有金字塔巨大的迷宫格子里游荡。要被追上了,巨大的怪物就在背后。本来不抱什么希望,但你出现了。反复确定了好多次是不是你,你已经被问得烦到拿围巾堵我嘴了。你被割破手腕往下滴血,用枪扫射,最后拿铲子敲,还被撕破了肚子,本大爷最后架着你四处躲藏。躲不掉。方笼要过来了。」


「你这个时候转身,铲尖撕开本大爷的胸膛劈开肋骨撕出心脏。保护不了就归我咯。你说。这个时候本大爷被惊醒,看时间,3:04am。」


伊万特意拿起基尔伯特的手腕看一眼表。这个现在3:25am。


「后来拿了药,几天没做梦。后来又是迷宫,又是迷宫逃跑,我们俩脚印作假,提灭油灯,暂时诱开了怪物。结果又被蠢熊你按在雪地上撕扯肚皮。本大爷都腻了,一泡唾沫吐你脸上,还是被你不屈不挠边啃边说话。」


 


“对不起哦基尔伯特,吓到你了。”伊万噗呲发笑。“但这只能说明你很怕我,甚过疾病的阴影。”


“本大爷没说完。”基尔伯特说。“后来给了钱去查了你家座机线路,有一个月都是3:00am拨出一个打不通的电话,你应该不梦游吧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”伊万挠挠头。“可是诅咒也好黑魔法也好,总有有媒介和证据吧。我只有手机啊。”


“是啊,这就是问题所在。”基尔伯特说。




End.

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松萝挂在树枝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