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一个好读者/想留住你们。
*请支持原作者!(ง •̀_•́)ง
一个收藏站。

关于

胡闹不是胡闹是胡闹:

基尔伯特躺在沙发上打手游,伊万在厨房里框里哐当地做饭。
“你把手机放下,基尔伯特。”
伊万把汤端出来放在桌子上的时候说,基尔伯特拖着调子应了一声,听起来就无比敷衍,游戏的背景音乐依旧叮叮当当的欢快地响着。
“该吃饭了,把手机放下。”
基尔伯特这才翻了个身坐起来,把手机揣进裤兜里又坐到了餐桌边。伊万把米饭盛好放在基尔伯特面前,基尔伯特左手拿起筷子,右手又拿出了手机,翻看着。
“你是我儿子吗?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。”
“你比我妈唠叨多了。”
基尔伯特给伊万夹了一筷子菜,一边看手机一边把菜和饭塞进嘴里。
“味道怎么样?”
“手艺越来越好了,你去跟王耀学的?”
“电视上。”
“哦。――下午伊利雅的回来,我去接她,你去吗?”
“几点?”
“三点半火车到站,我三点过去。”
“两点过去吧,早点过去。”
“别那么担心,都多大的人了,咱们当年不得自己提着箱子跑啊。”
“伊利雅是女孩子,你当她是你啊。――我是不是盐放多了?”
“我觉得还行。”
“你口味太重了。我下午要上班,就不过去了。”
“今天可是周末。”
基尔伯特把快见底的盘子端起来,把菜全部给自己倒到碗里,把空盘子拿去厨房放在水槽里。
“放着吧,待会一起收拾。 没办法,今天排了一节课,我前天请假了。”
“你请假了?”
伊万翻了个白眼,“你以为我为什么请假。”
基尔伯特愣了几秒钟,然后露出一个笑容,以不太正经的目光看着伊万。
“……吃饭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基尔伯特满口答应着又闷头吃饭。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松萝挂在树枝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